《中国岩溶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努力推进岩溶地质科学的实践与发展——《中国

 
来源:中国岩溶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25
 
十年来,乘着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强劲东风,《中国岩溶》这颗幼苗在百花园中破土而出,她是科学春天的产物。作为岩溶科学的窗口和科技信息的载体,《中国岩溶》得到广大地学工作者——特别是岩溶地质工作者的支持、帮助和关心爱护。十年来《中国岩溶》共出刊10卷37期,刊出各种科学论文420篇,约五百万字。已和国外45个岩溶学科、学术团体建立起学术期刊交流关系。

文章来源:中国岩溶 网址: http://zgyr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35493.shtml


上一篇: 《洞穴探测、研究、开发与保护——全国洞穴学
下一篇: 生物学论文_岩溶与非岩溶区水稻土团聚体细菌群落结构和功能类群比较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岩溶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